OnePlus 11将具有陶瓷机身和快速存储

发布时间:2022-12-06 18:22:35 栏目:科技

    导读 我们已经知道OnePlus正在开发其下一个旗舰系列OnePlus 11。原版OnePlus 11已经出现在许多泄漏和渲染中。现在,一些最新的泄漏显示,OnePl

    我们已经知道OnePlus正在开发其下一个旗舰系列OnePlus 11。原版OnePlus 11已经出现在许多泄漏和渲染中。现在,一些最新的泄漏显示,OnePlus 11将具有陶瓷机身和一流的性能。

    OnePlus 11将具有陶瓷机身和快速存储

    根据泄密者数字聊天站的说法,这款手机将有一个建立在金属框架上的陶瓷机身。陶瓷以前曾在智能手机上使用过。它们具有独特的光泽和感觉,尽管它们既昂贵又沉重。

    此外,这款手机将配备最新的Snapdragon 8 Gen 2处理器。因此,它将是真正的旗舰设备。此外,它将拥有 16GB 的 RAM 和最新的 UFS 4.0 存储,有望比 3.1 年旗舰店中的 UFS 2022 更快、更高效。

    此外,这款手机将有一个具有FHD +分辨率的曲面显示屏,并在左上角有一个打孔摄像头。它也将是一个以相机为中心的设备。这款手机将配备50MP主摄像头(IMX890),48MP超广角(IMX581)和32MP 2倍长焦(IMX709)。

    报道称,该系列将至少包括两款智能手机,OnePlus 11和OnePlus 11 Pro。一些报道还透露,Pro 变体将为哈苏相机岛提供新设计。此外,Pro将配备5,000mAh电池和100W有线充电。据推测,这同样适用于原版。无论如何,我们将在未来几天内获得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