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的OnePlus 11 5G价格可能比预期便宜

发布时间:2022-12-29 20:53:56 栏目:科技

    导读 OnePlus 11 5G 将于 2 月 7 日在印度推出。在发布之前,有关 OnePlus 11 的许多细节已在网上泄露,包括其价格。来自线人Yogesh

    OnePlus 11 5G 将于 2 月 7 日在印度推出。在发布之前,有关 OnePlus 11 的许多细节已在网上泄露,包括其价格。来自线人Yogesh Brar的最新泄密事件之一揭示了 OnePlus 11 5G 智能手机在印度的价格。同时,该智能手机还以大部分关键规格出现在 TENAA 上。

    OnePlus 11 在印度的价格(泄露)

    先从价格说起。根据泄漏,OnePlus 11 5G 智能手机的价格将在 55,000 卢比至 65,000 卢比之间。我们仍然不知道手机的确切价格。这仅仅意味着 OnePlus 11 5G 在发布时将比 OnePlus 10 Pro 便宜,后者目前的起价为 61,999 卢比。这款具有 128GB 存储空间的 OnePlus 10 Pro 型号以 66,999 卢比的价格推出。OnePlus最近降低了该国10 Pro的价格。因此,在发布会上,OnePlus 11 的价格预计会低于 10 Pro。

    OnePlus 11R 来了?

    同样的泄密事件还表明,OnePlus 11R 也在开发中,该公司可能会考虑在 2 月与 11 5G 一起推出它。虽然该公司尚未透露与 OnePlus 11R India 发布相关的任何细节,但泄密者表示这款手机的价格将比其前身 OnePlus 10R 高出 3000 至 5000 卢比。

    OnePlus 11 规格(泄露)

    由于 TENAA 列表,OnePlus 11 的大部分关键规格也已泄露。该清单揭示了有关 OnePlus 11 的大部分规格——包括显示屏、处理器、变体、相机等。

    根据清单,OnePlus 11 5G 将配备 6.7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1440 x 3216 像素。在相机正面,智能手机有望包括一个三重后置摄像头系统,该系统由一个 50 兆像素的主传感器、48 兆像素的辅助传感器和第三个 32 兆像素的传感器组成。对于自拍,这款手机的正面将配备一个 32 兆像素的传感器。该清单还显示,这款手机将配备多种功能,包括重力传感器、距离传感器、光传感器、面部解锁功能和用于身份验证的指纹传感器。

    在硬件设置方面,清单显示 OnePlus 11 由未命名的八核处理器提供动力,并配备高达 16GB 的 RAM 和 512GB 的内部存储。值得注意的是,OnePlus 已经确认推出配备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2 处理器的 OnePlus 11,该芯片制造商于本月早些时候在夏威夷的 Snapdragon 峰会上推出了该处理器。该清单进一步显示即将推出的 OnePlus 手机将配备 5000mAh 电池和快速充电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