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GeForce NOW获得4080层用于游戏流

发布时间:2023-01-04 18:19:54 栏目:科技

    导读 NVIDIA 通过宣布新的 Ultimate 计划为其GeForce NOW服务全力以赴,该计划提供 RTX 4080 质量的性能以及大量升级和增强功能。这就是

    NVIDIA 通过宣布新的 Ultimate 计划为其GeForce NOW服务全力以赴,该计划提供 RTX 4080 质量的性能以及大量升级和增强功能。这就是它变得非常好的地方。所有 RTX 3080 计划成员都会自动升级到新的 Ultimate 计划。不收取额外费用。这意味着RTX 3080 计划成员将为所有升级的福利支付相同的每月 19.99 美元的价格。

    还有很多升级的好处。让我们从主要增强功能开始。GeForce NOW Ultimate 将提供游戏性能,就像您在配备 RTX 4080 GPU 的 PC 上玩游戏一样。得益于新的 NVIDIA Reflex 模式,游戏现在还可以以每秒 240 帧的速度流式传输。提供黄油般流畅的游戏体验。

    如果这还不够,Ultimate 计划现在将支持超宽显示器。这包括一系列不同的分辨率,包括 3440 x 1440 和 2560 x 1080,同时最高可达 3,840 x 1,600。

    GeForce NOW RTX 4080 计划支持 DLSS 3 和全光线追踪

    当 NVIDIA 宣布推出新的 40 系列 GPU 时,DLSS 3 就是其中的一部分。而对于 GeForce NOW RTX 4080 计划,DLSS 3 支持只是众多升级中的一项。它还将包括完整的光线追踪。新计划由 NVIDIA 所称的“4080 SuperPOD”提供支持,它可为游戏提供超过 64 teraflops 的图形处理能力。NVIDIA 还表示,这些新的 SuperPOD 的性能比Xbox Series X快 5 倍,比RTX 3080 计划的上一代 SuperPOD 快 1.75 倍。

    基本上,借助 GeForce NOW,云游戏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看。从今天开始, Ultimate 计划适用于新注册,起价为每月 19.99 美元或六个月 99.99 美元。如果您已经订阅了 RTX 3080 计划,那么您应该已经转换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