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无线视频和音频传输盒的LG Signature OLED电视M3亮相

发布时间:2023-01-06 20:29:16 栏目:科技

    导读 韩国科技巨头LG电子在 2023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示了其最新的 Signature OLED 电视。这款名为 LG Signature OLED TV M3 的机型

    韩国科技巨头LG电子在 2023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示了其最新的 Signature OLED 电视。这款名为 LG Signature OLED TV M3 的机型配备了一块巨大的 97 英寸显示屏。由于 LG 专有的 Zero Connect 技术,它同样采用了无线设计,允许它以高达 4K 120Hz 的速度实时传输视频和音频。

    Signature OLED TV M3 采用模块化设计,零连接盒与电视分离。该盒子将视频和音频信号传输到 97 英寸屏幕。这不仅确保了整洁的空间,而且还确保了尽管尺寸庞大,但显示屏仍保持平坦。

    为了连接游戏机、有线/卫星机顶盒和游戏系统等常用设备,Zero Connect 盒提供了许多 HDMI 连接。此外,它还拥有无线连接功能,可以更轻松、更方便地连接到兼容更强大、更丰富音频的条形音箱。除了为用户提供额外的设计灵活性外,M3 及其零连接盒还可以更轻松地安装新的 LG OLED 电视,而无需缠绕连接。没有任何电线会影响观众的观看体验,这增加了 97 英寸电视的单墙设计的极简主义。

    LG 的无线解决方案利用尖端技术将视频和音频可靠地传输到 M3 的自发光 OLED 屏幕,让用户能够以 4K 120Hz 观看内容。它还可以提供清晰、锐利的声音,不会中断或质量下降。为了确保从盒子到电视的数据流顺利运行,LG 开发了一种算法,可以立即选择理想的传输路径。该系统能够识别直接环境的变化,例如人或动物在房间内移动,并可以调整传输路径以减少错误或中断。

    为了获得最好的信号强度,盒子上的天线也可以很容易地旋转和/或改变以与电视的位置对齐。为了获得最大的可访问性,Zero Connect 盒子集成了语音识别功能,使用户能够使用语音命令激活和管理 M3 和连接的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