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Android 12 Go的Poco C50在印度推出

发布时间:2023-01-09 19:53:47 栏目:科技

    导读 正如昨天透露的那样,Poco 终于在印度推出了 Poco C50。新的入门级 Poco 手机只不过是几个月前在印度推出的 Redmi A1+ 的改版。查

    正如昨天透露的那样,Poco 终于在印度推出了 Poco C50。新的入门级 Poco 手机只不过是几个月前在印度推出的 Redmi A1+ 的改版。查看下面的价格、功能和更多详细信息。

    Poco C50:规格和功能

    Poco C50 很像红米 A1+。它的背面具有相同的皮革饰面和方形摄像头凸起。它还包括背面的指纹扫描仪。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乡村绿和皇家蓝。

    这款手机配备 6.52 英寸 HD+ 显示屏,亮度为 400 尼特,触摸采样率为 120Hz,水滴屏。它由 MediaTek Helio A22 SoC提供支持,配备高达 3GB 的 RAM 和 32GB 的内部存储。可通过 microSD 卡将存储扩展至 512GB。

    相机部门包括 8MP 双 AI 相机和 5MP 自拍器。支持肖像模式、延时摄影、移轴模式等相机功能。Poco C50 从支持 10W 充电的 5,000mAh 电池中获取能量。该手机运行 Android 12 Go 版。

    其他细节包括单个扬声器、Wi-Fi 802.11/b/g/n、蓝牙 5.0 版、3.5 毫米音频插孔等。

    价格和可用性

    Poco C50 的 2GB+32GB 型号售价为 6,499 卢比(6,249 卢比,发布日价格),3GB+32GB 型号售价为 7,299 卢比(6,999 卢比,发布日价格)。从 1 月 10 日开始,它可以通过 Flipkart 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