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10青春版推出骁龙680 Soc和66W充电

发布时间:2023-03-03 16:09:33 栏目:科技

    导读 华为为Nova系列增加了一个新成员。该公司今天宣布华为Nova 10中国青年版作为最新的中端产品。它配备了4G高通骁龙处理器和66W快速充电。该

    华为为Nova系列增加了一个新成员。该公司今天宣布华为Nova 10中国青年版作为最新的中端产品。它配备了4G高通骁龙处理器和66W快速充电。该手机采用标志性设计,正面有一个大型LCD显示屏。让我们仔细看看它的规格和定价。

    华为nova 10青春版的设计与该系列中的其他型号相似。您可以在背面获得一个闪亮的药丸形摄像头模块,并在正面获得一个带有打孔的平面显示屏。LCD面板尺寸为6.78英寸,分辨率为2388×1080像素,刷新率为90Hz。手机薄7.94毫米,重191克。

    在引擎盖下,它由高通骁龙680 4G SoC提供支持,该SoC基于台积电的6nm工艺,并集成了Adreno 610 GPU。对于摄影,智能手机配备了 108MP HM2 主摄像头、8MP 超广角镜头、2MP 微距和 2MP 景深传感器。正面有一个 16MP 射手,用于自拍。

    此外,华为nova 10青春版还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66W有线充电。手机配备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和3.5mm耳机插孔。它开箱即用地运行HarmonyOS 2.0.1。

    智能手机将提供冰晶蓝和魔夜黑颜色。目前,该公司尚未透露新智能手机的定价。作为参考,华为nova 10 SE 128GB存储版本的价格为1999元人民币(289美元)。该手机将于3月<>日起通过Vmall在中国发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