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对外透露菲斯塔N Line车型将在10月24日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23-03-19 12:25:25 栏目:科技

    导读 近日,北京现代对外透露,菲斯塔N Line车型将在10月24日正式发布,作为该系列的N Line套件版,新车针对内外细节进行了更年轻、更运动的装

    近日,北京现代对外透露,菲斯塔N Line车型将在10月24日正式发布,作为该系列的N Line套件版,新车针对内外细节进行了更年轻、更运动的装饰,同时配备更高功率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将赋予该车更硬核的动力表现。作为参考,现款菲斯塔指导价13.38万起,主要竞争对手是本田思域、长安UNI-V、奇瑞艾瑞泽8等。

    从外观来看,菲斯塔N Line在多边形前格栅上采用黑色中网填充,外加点阵式的LED灯装饰,搭配两侧更凌厉的大灯以及突出的下包围,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具战斗感。

    在其他细节方面,新车也配备了双色轮圈、红色卡钳、独立尾翼等运动元素,同时针对车身多个细节进行“黑化”处理,进一步凸显运动轿跑的定位。

    根据申报信息,这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0/1790/1425mm,轴距为2700mm,定位为紧凑型轿车,这种运动主题注定该车会面对本田思域、大众凌渡,以及国产的长安UNI-V、传祺影豹、奇瑞艾瑞泽8带来的压力。

    内饰部分,菲斯塔N Line将改用品牌最新的家族式座舱布局,中控改为时下流行的双10.25英寸双连屏设计,并配新样式平底方向盘,换挡架构也改为按键式,整体更年轻化。

    同时,作为运动版,新车还在方向盘背面配备了换挡拨片,换挡机构右侧还采用红色的拨片式驾驶模式选择,带红色缝线的皮质座椅也明显更偏运动风格。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现代起亚最新研发的1.5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200马力,技术应用层面上,这台发动机融入了现代起亚独有的CVVD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大概率还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