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制造MacBook Air OLED面板与自己的Galaxy Books竞争

发布时间:2023-04-01 19:00:50 栏目:科技

    导读 苹果 MacBook提供一流的性能,它们的显示屏也相当不错,但不如一些使用OLED面板的Windows笔记本电脑。三星目前凭借其Galaxy Book笔记本电

    苹果 MacBook提供一流的性能,它们的显示屏也相当不错,但不如一些使用OLED面板的Windows笔记本电脑。三星目前凭借其Galaxy Book笔记本电脑领先,该笔记本电脑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AMOLED面板。然而,据报道,库比蒂诺公司计划在2024年底之前发布OLED MacBook,有趣的是,三星将成为为这些即将推出的笔记本电脑制造显示器的公司。

    据Elec报道,三星已开始为13.3英寸Apple MacBook Air开发OLED面板。虽然,目前还不清楚三星正在为其开发显示器的MacBook Air是否以及何时真正发布。如果过去的报道可信,苹果将在 2024 年底推出上述 OLED 笔记本电脑。

    与目前被许多笔记本电脑(包括苹果笔记本电脑)使用的Mini-LED相比,OLED具有几个优点。首先,它更薄,用途更广,重量更轻。此外,OLED 显示屏提供更清晰的图像、更鲜艳的色彩和更高的刷新率。

    三星的韩国竞争对手LG显示屏显然面临制造限制。据The Elec报道,LG目前正在开发苹果计划明年发布的11英寸和13英寸iPad OLED,因此它没有其他面板的生产能力。另一方面,据报道,三星只为苹果开发11英寸iPad型号,这意味着它也有能力为MacBook Air制造面板。

    三星为MacBook开发的OLED面板可以为苹果提供一个在显示部门挑战韩国公司Galaxy Books的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