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DRAGON 8 GEN 4 三星可以加入台积电制造芯片

发布时间:2023-05-23 14:33:18 栏目:科技

    导读 根据几份报告,三星目前专注于带回 Exynos 芯片。该公司正试图在其旗舰设备中重新引入该芯片组。正如报道所述,Exynos 2400处理器将搭载

    根据几份报告,三星目前专注于带回 Exynos 芯片。该公司正试图在其旗舰设备中重新引入该芯片组。正如报道所述,Exynos 2400处理器将搭载在 Galaxy S24 系列的某些型号中。在 Galaxy S24 系列推出一年后,三星可能会更进一步。该公司可以开始定制自己的 Snapdragon 芯片。三星代工厂将负责制造定制的骁龙芯片。

    三星和台积电都可以制造 Snapdragon 8 Gen 4 芯片骁龙 8 第 4 代

    据热门推特 Revegnus (@Tech_Reve)称,台积电将利用其 3nm (N3E) 工艺制造 Snapdragon 8 Gen 4 芯片。另一方面,三星将负责为 Galaxy 芯片制造 Snapdragon 8 Gen 2。这家韩国公司将使用 Samsung Foundry 的 3nm GAP (3GAP) 工艺制造芯片。

    我们无法确认此信息的准确性。但是,如果最终准确无误,则意味着三星在芯片加工行业迈出了一大步。这仅仅意味着三星的 3nm 芯片组终于可以与台积电的芯片组相媲美了。特别是,我们谈论的是性能和效率。

    就目前而言,此信息仅基于谣言。三星 Galaxy S25 还需要两年时间。因此,随着我们越来越接近 Galaxy S25 系列的发布,有关这方面的信息只会变得更加清晰。

    如果发生这种情况,也将意味着两家公司将不得不生产骁龙 8 Gen 4 芯片。苹果的 A9 芯片也发生了类似的事件。A9芯片由三星和台积电共同打造。三星在 14 纳米架构上构建了该芯片。同时,台积电采用 16 纳米工艺制造它。虽然三星的 A9 芯片尺寸更小,但台积电的版本更节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