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PAD 2 泄漏:SNAPDRAGON 680与10.95 英寸显示屏等

发布时间:2023-05-23 14:33:16 栏目:科技

    导读 凭借下一代 Redmi Pad 2,小米的 Redmi 品牌应该会在平板电脑市场掀起波澜。它已出现在 EEC 数据库中,型号为 23073RPBFG。由著名

    凭借下一代 Redmi Pad 2,小米的 Redmi 品牌应该会在平板电脑市场掀起波澜。它已出现在 EEC 数据库中,型号为 23073RPBFG。由著名举报人Kacper Skrzypek提供的发现信息揭示了新平板电脑的硬件规格。让我们来看看。

    小米的 Redmi Pad 2:平板电脑市场的游戏规则改变者?

    正如提示者所说,Redmi Pad 2 将配备 Snapdragon 680 CPU,这是联发科技 Helio G99 芯片的一个变化。该平板电脑还将配备 10.95 英寸 LCD 显示屏。它将拥有 1920×1200 像素的分辨率和 90Hz 的刷新率。所以应该会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Redmi Pad 2 将配备一个 8MP 后置摄像头和一个 5MP 前置摄像头,可提供清晰锐利的照片。该平板电脑将在 Android 13 上运行,并具有最新的 MIUI 14 UI。

    尽管从 MT Helio G99 升级到高通骁龙 680 的芯片不太可能带来任何重大的性能提升,但预计 Redmi 将专注于提供其平板电脑标志性的卓越性价比。这款平板电脑应该会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其中本地版本 Redmi M84 将引领潮流。

    Redmi 继续在这个利基市场中留下自己的印记。在中国,排名前三的平板电脑品牌是苹果、华为和小米。这并不奇怪。小米去年10月发布的上一代红米平板广受好评。这帮助红米的排名攀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