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yzen 9 5900X 黑色星期五现可享受 50% 折扣

发布时间:2023-11-23 15:14:13 栏目:科技

    导读 AMD 最新的 Ryzen 7000 系列 Zen 4 CPU 可能会风靡一时,但 AMD 上一代 Ryzen 5000 系列 Zen 3 CPU 的促销在这个假期看起...

    AMD 最新的 Ryzen 7000 系列 Zen 4 CPU 可能会风靡一时,但 AMD 上一代 Ryzen 5000 系列 Zen 3 CPU 的促销在这个假期看起来非常棒。AMD 的Ryzen 9 5900X在亚马逊黑色星期五折扣高达 49% ,售价仅为 289 美元。对于任何寻求快速、廉价、能够处理生产力应用程序的高核心数 CPU 的人来说,这是一款非常引人注目的 CPU,对于使用早期处理器的 AMD AM4 插槽用户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升级。

    Ryzen 9 5900X 于 2020 年推出,是 AMD Ryzen 5000 系列中最强大的产品之一。该芯片配备 12 个 Zen 3 核心、24 个线程、3.7GHz 基础时钟、4.8GHz 升压时钟和 MB L3 缓存。该芯片支持 PCIe 4.0 以及 DDR4 内存,官方最高速度为 DDR4-3200,不过您可以通过超频实现更高的速度。

    尽管已经很老了,但我们在测试中发现,Ryzen 9 5900X 在基准测试和可以利用该芯片 12 个核心的应用程序中仍然可以与i7-12700K 等芯片相媲美。按照现代标准,5900X 的性能水平与Core i5-13600K非常接近,后者在打折 49% 后的价格几乎与 5900X 一样。 对于游戏来说,5900X 并不是一个特别好的推荐,尤其是考虑到Ryzen 7 5800X3D 的价格可以便宜 80 美元。但是,如果您希望将生产力和游戏结合起来,5900X 不仅可以保持自己的优势,而且仍然可以通过最好的显卡(尤其是中端产品)提供良好的游戏体验。

    对于仍在使用较旧 AM4 系统的用户来说,5900X 尤其适合作为 CPU 升级版。AMD 决定围绕 AM4 平台打造五代 Ryzen CPU,这意味着搭载 300 和 400 系列芯片组主板的旧系统可以通过简单的 BIOS 更新升级到 5900X,这可能会节省数百美元,否则必须花费在全新的主板和内存组合。 5900X 的售价为 289 美元,是我们迄今为止见过的最优惠的 CPU 之一。它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中端生产力性能和升级路径,可以帮助用户节省购买新主板和更新的 DDR5 内存的费用。考虑到 5900X 的折扣幅度,如果这个假期它能再便宜一些,我们会感到惊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