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Book 3 Ultra 黑色星期五折扣 600 美元

发布时间:2023-11-23 15:14:14 栏目:科技

    导读 三星 MacBook Pro的竞争对手Galaxy Book 3 Ultra在黑色星期五大幅折扣。在百思买,它比我们今年早些时候评论时便宜了 600 美元,总...

    三星 MacBook Pro的竞争对手Galaxy Book 3 Ultra在黑色星期五大幅折扣。在百思买,它比我们今年早些时候评论时便宜了 600 美元,总计 1,799.99 美元。

    它配备了英特尔酷睿 i7-13700H、Nvidia GeForce RTX 4050 和生动的 AMOLED 显示屏。

    在我们的评测中,我们称赞 Galaxy Book 3 Ultra 的超长电池续航时间(我们的电池测试仅超过 9 小时,与 Mac 相比没有竞争力,但与最好的Windows 超级本相当)。我们还赞赏其高品质、时尚的铝制底盘,以及为喜欢使用它们的人提供的数字键盘选项。

    显示屏设置为 2880 x 1800,虽然很高兴看到三星提供更接近 4K 的屏幕,但我们无法争论 AMOLED 屏幕的质量,它在再现 sRGB 方面与其他 OLED 竞争对手一样好和 DCI-P3 色域,尽管它没有 Mac 那样明亮。

    其他规格包括 16GB RAM 和宽敞的 1TB 存储空间,以及两个 Thunderbolt 4 端口和一个 USB Type-A 端口以及一个 1080p 网络摄像头的组合。

    对于那些想要一台具有 Mac 构建质量以及可以玩游戏的独立显卡(尽管不是最高设置)的 Windows PC 的人来说,这是一笔不错的交易。当然,它仍然很贵,但在高端超极本领域,600 美元的折扣也不算什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