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的PhotoshopCamera应用程序提供了出色的面部滤镜

发布时间:2023-05-26 09:10:00 栏目:产经

    导读 虽然大多数人使用智能手机内置的相机应用来拍照,但开发人员仍在继续发布具有特殊功能的替代相机应用。Adobe在影像技术方面拥有一些最深层...

    虽然大多数人使用智能手机内置的相机应用来拍照,但开发人员仍在继续发布具有特殊功能的替代相机应用。Adobe在影像技术方面拥有一些最深层次的智慧,其全新的Photoshop Camera应用程序也可以利用这项技术,包括该公司的Sensei AI技术和著名社交媒体创作者(如Billie Eilish)的艺术性。

    Adobe在去年夏天的MAX会议上提前宣布了该应用。到目前为止,它一直处于私人测试版。它的主要吸引力是拍摄时可以看到的“镜头”或实时效果;人像是特别重要的一点。相机应用程序可以自动应用可调渐晕(背景模糊)和调整照明,使面部看起来自然。然而,更高的效果可能会吸引更多用户的注意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