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Sharkoon Elite机壳Shark CA300T配备了四个可寻址背光风扇

发布时间:2023-06-06 01:20:01 栏目:产经

    导读 在这个正是日新月异的时代,飞黄腾达的时代,人类的科技、生活已经在近几年快速的进入快车道,在这年头有台电脑、手机已不是稀奇的事,因为...

    在这个正是日新月异的时代,飞黄腾达的时代,人类的科技、生活已经在近几年快速的进入快车道,在这年头有台电脑、手机已不是稀奇的事,因为几乎每家每户都会有电脑,电脑仿佛将我们彼此链接在一起,下面分析一片关于电脑与手机各种新型科技产品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在Sharkoon目录中出现了带有玻璃侧面板和特征性插槽的Elite Shark CA300T电脑机箱,带有“ new”标记。尺寸为505 x 235 x 520毫米,重量为14.7千克的外壳是为mini-ITX,microATX ATX或E-ATX板设计的。它还可以容纳八张最大长度为400 mm的扩展卡,并且以消除前风扇为代价,您可以将允许的扩展卡长度再增加25 mm。处理器冷却系统的最大允许高度为165毫米,电源的长度为240毫米。

    机箱最多可容纳四个3.5“驱动器和七个” 2.5“驱动器。在前墙上有三个120mm风扇。标配可寻址RGB照明的风扇在此安装。相反,您可以放置​​最长420毫米的散热器。可以在顶部面板上安装三个120mm或两个140mm风扇,这些风扇也可以容纳长度最大为360mm的散热器。背面有另一个120mm风扇的空间(此处制造商还提供了可寻址的RGB风扇)。内置的八端口控制器允许您从20种照明模式中进行选择。此外,背光与MSI Mystic Light Sync,Asus Aura Sync,技嘉RGB Fusion Ready和华擎Polychrome Sync控制系统兼容。顺便说说,不仅风扇装饰有背光,而且I / O连接器位于前面板的一侧。有两个USB-A端口USB 3.0,一个USB-C端口USB 3.2 Gen2和音频连接器。

    案件费用为150欧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