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土地的需求不断增长 房地产市场活动增加

发布时间:2023-05-26 09:11:53 栏目:房产

    导读 住宅房地产市场的持续复苏以及对仓储和数据中心空间的需求上升,引发了房地产开发商在全国范围内收购地块的兴趣激增。在孟买、班加罗尔、德...

    住宅房地产市场的持续复苏以及对仓储和数据中心空间的需求上升,引发了房地产开发商在全国范围内收购地块的兴趣激增。在孟买、班加罗尔、德里国家首都地区、浦那、钦奈和海得拉巴等主要房地产市场,包括直接收购和合资企业在内的大量土地交易已经完成或即将完成。

    来自 JLL India 的数据显示,在 2022 年 1 月至 2023 年 5 月期间,房地产开发商通过 104 笔单独交易获得了大约 2,181 英亩的土地,价值超过 26,000 千万英镑。

    这些土地储备的估计开发潜力约为 2.09 亿平方英尺。

    仅2023年前5个月,就收购了578亩,占总面积的27%。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