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开始销售带有芯片M2的MacBook Air翻新型号

发布时间:2022-11-18 15:22:32 栏目:科技

    导读 在宣布新款MacBook Air五个月后,苹果开始销售翻新版的笔记本电脑。已知内容该设备有两个版本。配备 8 GB RAM、256 GB ROM 以及 8

    在宣布新款MacBook Air五个月后,苹果开始销售翻新版的笔记本电脑。

    已知内容

    该设备有两个版本。配备 8 GB RAM、256 GB ROM 以及 8 核处理器和 8 核显卡的基本售价为 1079 美元(而不是 1199 美元)。至于配备512 GBSSD驱动器和10核显卡的型号,买家将花费1349美元(而不是1499美元)。也就是说,在恢复的型号上,您最多可以节省 150 美元。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

    MacBook Air的当前型号具有最新版本MacBook Pro风格的设计。 该设备在专有的M2处理器上运行,并具有磁性充电MagSafe,改进的扬声器,显示器和网络摄像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