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2 Pro开始在印度获得稳定的Android 13

发布时间:2022-11-20 13:57:37 栏目:科技

    导读 在稳定的Android 13到达OnePlus 10 Pro和三星Galaxy S22系列之后,是时候让Realme手机获得一款了。Realme GT 2 Pro现已开始在印度和

    在稳定的Android 13到达OnePlus 10 Pro和三星Galaxy S22系列之后,是时候让Realme手机获得一款了。Realme GT 2 Pro现已开始在印度和更多地区获得基于Android 3.0的Realme UI 13。查看有哪些变化。

    Realme GT 2 Pro收到稳定的Android 13更新

    Realme GT 2 Pro正在批量获得基于Android 3.0的Realme UI 13。这意味着它将逐渐覆盖用户。它应该在 11 月底之前覆盖所有用户。要获取更新,您需要确保手机已更新到版本 RMX3301_11_A.21。

    基于Android 13的Realme UI 3.0更新带来了一些新的变化,这些变化也可以在OxygenOS和ColorOS 13中使用。这包括新的水形设计主题颜色,带来视觉上的舒适体验。

    UI 更改还包括阴影反射时钟、改进的 UI 层以获得更清晰的 UI、优化的字体以提高可读性等。升级后的量子动画引擎 4.0 也具有新的行为识别功能。

    有新的常亮动画、主屏幕的更大文件夹、新的媒体播放控件、儿童空间中的眼睛舒适度等。该更新还带来了新的隐私和安全功能。突出显示功能是像素化功能,它将模糊屏幕截图中的聊天以保护敏感信息。

    其他细节包括升级的HyperBoost GPA 4.0,以获得更好的游戏性能。此外,还包含 Android 13 的每应用语言、新的 Material You 主题等。您可以进一步查看Android 13功能以获得更好的主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