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可能会为未来运往中国的iPhone提供NAND

发布时间:2022-11-27 17:08:52 栏目:科技

    导读 据报道,苹果正在改变中国iPhone零部件的供应链。苹果没有从当地供应商YMTC(扬子存储技术公司)购买NAND闪存模块,而是打算从三星购买这些用

    据报道,苹果正在改变中国iPhone零部件的供应链。苹果没有从当地供应商YMTC(扬子存储技术公司)购买NAND闪存模块,而是打算从三星购买这些用于未来iPhone型号的存储芯片。

    据报道,这些计划将于2023年生产iPhone。更重要的是,最近的报告表明,苹果将调整其供应链,放弃YMTC以支持三星,特别是针对面向中国市场的iPhone型号。

    苹果最初可能计划从YMTC购买128层NAND芯片,用于未来的iPhone型号。尽管这些解决方案比三星提供的解决方案落后几代,但它们的价格也高出大约 20%。然而,苹果似乎正在按照美国的规定玩游戏,这就是为什么它可能决定用三星取代YMTC的原因。

    苹果也有可能将三星的NAND芯片用于计划于2023年投入生产并在中国上架的iPhone 14型号,而不仅仅是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iPhone 15系列。假设报告是正确的,这对三星的内存业务来说应该是个好消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