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3的Snapdragon 8 Gen 2可能最终挑战iPhone 14 Pro

发布时间:2022-11-30 18:13:20 栏目:科技

    导读 iPhone的A系列片上系统(SoC)是移动处理器,为移动行业定下了基调。多年来,我们一直在等待竞争对手提出一个像样的选择,我们可能终于有一个

    iPhone的A系列片上系统(SoC)是移动处理器,为移动行业定下了基调。多年来,我们一直在等待竞争对手提出一个像样的选择,我们可能终于有一个了。将为Galaxy S23系列等2023年Android手机提供动力的Snapdragon 8 Gen 2可能会给iPhone 14 Pro和Pro Max内部的A16 Bionic带来巨大挑战。

    高通最新的旗舰处理器将为三星Galaxy S23的每个变体提供动力。此外,三星获得的硅可能是S23系列独有的。无论如何,基本的Snapdragon 8 Gen 2芯片看起来已经令人印象深刻。第一个Geekbench 5基准测试表明,该处理器几乎可以与Apple的iPhone 14 Pro相媲美。

    Geekbench 5 是一种流行的基准测试工具,可提供单核和多核 CPU 性能的分数。基准测试工具还涵盖了 GPU 性能。多年来,我们一直在关注这些分数,在商业产品推出之前很久,全新的SoC就出现在基准测试网站上。

    iPhone 14 Pro Max在最近的测试中得分为1884(单核)和5431。与iPhone 13和负担得起的iPhone 14中的A15 Bionic相比,这可能是一个适度但显着的性能提升。但它仍然远高于其他 2022 年旗舰智能手机所能提供的功能。例如,Pixel 7 Pro无法与iPhone 14 Plus相提并论。

    Galaxy S23的发布可能还需要几个月的时间,但在此之前我们将看到其他Snapdragon 8 Gen 2驱动的手机。Vivo X90 Pro+就是这样一款设备。三星知名内部人士Ice Universe发布了该手机的Geekbench分数,显示新SoC在单核测试中可以达到1462,在多核测试中可以达到5182。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