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可能采用钛合金底盘和弯曲的背面

发布时间:2022-11-30 18:13:21 栏目:科技

    导读 iPhone 12 带回了标志性的 iPhone 4 设计,苹果通过iPhone 14 将平边底盘保留了三代。但据一位泄密者称,iPhone 15可能会摆脱平边

    iPhone 12 带回了标志性的 iPhone 4 设计,苹果通过iPhone 14 将平边底盘保留了三代。但据一位泄密者称,iPhone 15可能会摆脱平边设计。更有趣的是,声称苹果将在iPhone 15底盘上使用钛合金。

    一位名叫ShrimpApplePro的泄密者在Twitter上表示,iPhone 15将采用“新的边框设计”。泄密者表示,手机的角落和边缘将是圆形的,让苹果能够更平稳地过渡到后置摄像头模块。

    ShrimpApplePro的记录好坏参半,尽管他过去一直是几次准确的苹果泄密事件的来源。

    泄密者说,这种材料可能是钛,但警告说这是一个早期的谣言。iPhone 15的背面仍将是玻璃。毕竟,iPhone需要支持无线充电,尤其是MagSafe品种。为此,苹果需要在背面使用玻璃。

    这个特殊的泄密者过去曾发布过大量iPhone谣言,提供有关苹果未宣布计划的准确信息。就像他在苹果推出新手机之前泄露的iPhone 14电池容量大小一样。

    在开始生产之前,苹果有几个月的时间对iPhone 15的设计进行更改。更不用说并非所有iPhone谣言都成功了。

    设计更改对于iPhone 15来说是有意义的,即使这些说法是不准确的。苹果通常会坚持iPhone设计大约三年,而iPhone 14可能刚刚结束了这个周期。

    此外,尽管iPhone 4的设计复兴可能令人兴奋,但iPhone 14的平坦侧面使其比iPhone X / XS/11设计更难抓握。圆形后边缘可能更适合用户的手。手机的背面可能具有类似于 2021 年 MacBook Pro 的曲率,如下所示。但这只是猜测。

    至于改用钛,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到这样的说法。但此前的报道称,只有更昂贵的iPhone 15型号可能会获得钛而不是不锈钢。苹果在更便宜的iPhone 15和15 Plus上使用钛对客户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胜利。

    此前有传言称,苹果希望将钛合金用于iPhone 14 Pro和Pro Max底盘,但最终使用了不锈钢。钛的优点是它非常耐用,但重量更轻。与不锈钢相比,它还具有耐刮擦性。

    钛的问题在于它更难制造。但是,正如MacRumors指出的那样,苹果拥有专利技术,涵盖了制造钛外壳的方法。它拥有如何赋予钛金属表壳高光泽表面光洁度的专利。苹果也一直在寻找减少指纹出现的方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