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小米旗舰意外获得安卓13稳定MIUI 14固件

发布时间:2022-12-22 19:26:33 栏目:科技

    导读 大约两周前,小米推出了 MIUI 14 固件,该公司宣布智能手机将于 2023 年 1 月开始接收更新。但是更新已经可以同时用于三个模型。什

    大约两周前,小米推出了 MIUI 14 固件,该公司宣布智能手机将于 2023 年 1 月开始接收更新。但是更新已经可以同时用于三个模型。

    什么是已知的

    小米 12S、小米 12S Pro 和小米 12S Ultra 的更新是“无线”的。这三款机型都配备了 Snapdragon 8+ Gen 1 移动处理器,并于今年仲夏发布。

    小米 12S 收到固件 v14.0.2.0 TLACNXM。构建 v14.0.5.0 TLKCNXM 已可用于小米 12S Pro,v14.0.3.0 TLTCNXM 可用于小米 12 Ultra。更新大小介于 5.5 GB 和 5.7 GB 之间。

    该软件的稳定版目前仅在中国可用。面向全球市场的变体甚至尚未公布。MIUI 14 shell基于Android 13操作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