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推出可同时为三台设备充电的扩展坞

发布时间:2022-12-25 19:27:23 栏目:科技

    导读 特斯拉宣布了一款新产品——用于小工具的无线充电座。什么是已知的这种新颖性被称为特斯拉无线充电平台。该设备由金属制成。充电有一个可拆

    特斯拉宣布了一款新产品——用于小工具的无线充电座。

    什么是已知的

    这种新颖性被称为特斯拉无线充电平台。该设备由金属制成。充电有一个可拆卸的磁性面板,其表面覆盖有 Alcantara。据制造商介绍,充电设计灵感来自 Cyber​​truck 电动皮卡。

    Tesla 无线充电平台支持 Qi 技术,能够同时为三台设备充电。例如,智能手机、智能手表和 TWS 耳机。最大充电功率为15W。

    价格和预期时间

    特斯拉无线充电平台已经可以在厂商官网购买。该设备售价 300 美元。

    顺便说一句,几年前,Apple 想创建一个类似的扩展坞,但该项目最终被关闭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