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能源将从澳大利亚采购石墨

发布时间:2022-12-30 19:37:51 栏目:科技

    导读 LG Energy Solution 周三表示,它将从澳大利亚公司 Syrah Resources Limited 采购石墨。LG Energy Solution 将从这家澳大利亚公

    LG Energy Solution 周三表示,它将从澳大利亚公司 Syrah Resources Limited 采购石墨。

    LG Energy Solution 将从这家澳大利亚公司采购 2,000 吨天然石墨,这些石墨将于 2025 年开始供应。

    Syrah Resources Limited 在莫桑比克拥有一个石墨矿,并将于明年开始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运营一家生产工厂。

    这意味着在美国生产的石墨将获得当地的电动汽车补贴。

    LG Energy Solution 此前曾与 Electra、Avalon 和 Snowlake 等多家矿业公司签署过类似的材料供应合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