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系列获得12月安全更新

发布时间:2022-12-03 18:01:09 栏目:科技

    导读 三星正在美国推出Galaxy S21系列的第二个基于Android 13的软件更新。虽然第一个版本带来了新的Android版本和韩国品牌的One UI 5 0定制

    三星正在美国推出Galaxy S21系列的第二个基于Android 13的软件更新。虽然第一个版本带来了新的Android版本和韩国品牌的One UI 5.0定制软件,但最新版本仅涉及漏洞修复。该公司正在为Galaxy S21,Galaxy S21 +和Galaxy S21 Ultra提供11月的安全补丁。

    Galaxy S21三重奏的基于Android 13的One UI 5.0更新在大多数国家/地区都附带了10月的安全补丁。该公司推出了 11 月的 SMR(安全维护版本),并在大版本发布一周左右后进行了单独的更新。现在,在将美国的运营商锁定和解锁的Galaxy S21单元更新为新的Android版本后,这家韩国巨头也在美国发布了11月的SMR。

    据SamMobile报道,此版本目前仅限于Xfinity Mobile网络上的运营商锁定单元。电话的新固件版本是G99 * USQS5DVK7。其他网络上的单元以及三星在美国的 2021 年旗舰产品的解锁版本也应该在未来几天内获得此更新。好吧,解锁的Galaxy S21单元最近开始采用Android 13。该公司可能仍有一些单位需要更新。它可能会在完成 Android 13 推出后发布这些手机的 11 月 SMR。

    如前所述,除了上个月的漏洞修复之外,此更新不包含任何内容。三星表示,11月的SMR在Android驱动的Galaxy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中修补了60多个漏洞。其中包括谷歌修补的三十多个Android操作系统漏洞,以及三星针对Galaxy特定隐私和安全问题的补丁。这两家公司将其中一些标记为关键修复。如果在野外被利用,这些漏洞可能会对受影响的设备造成广泛的损害。

    三星在美国发布 Galaxy S21 系列的 11 月安全更新

    截至目前,美国Galaxy S21系列的11月SMR的推出似乎非常有限。但三星覆盖所有符合条件的单位只是时间问题。与过去一样,更新将通过无线 (OTA) 发布。您可以从“设置”应用中检查它。导航到软件更新菜单,然后点击下载并安装。一旦 OTA 套餐到达您的手机,您也可能会收到通知。点击通知将带您进入同一设置页面,您可以从中触发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