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zmore GizFit等离子大显示屏在印度推出

发布时间:2023-01-01 18:43:33 栏目:科技

    导读 印度可穿戴和配件制造商 Gizmore 在印度推出了新的 GizFit Plasma 智能手表。这款新手表的价格低于 2,000 卢比,并被吹捧为该细分市

    印度可穿戴和配件制造商 Gizmore 在印度推出了新的 GizFit Plasma 智能手表。这款新手表的价格低于 2,000 卢比,并被吹捧为该细分市场中第一款拥有“超亮”大显示屏的手表。查看下面的价格、功能和更多详细信息。

    Gizmore GizFit Plasma:规格和功能

    GizFit Plasma 拥有1.9 英寸 2.5D 显示屏,亮度为 550 尼特,屏幕分辨率为 240×280 像素。还有多个表盘选项。这些和菜单样式可以通过位于手表右侧的旋转表冠(物理按钮)轻松更改。

    还支持蓝牙通话功能和内置语音助手。各种健康功能包括 24×7 心率传感器、SpO2 传感器、睡眠跟踪器和体温监测器。它还允许步数跟踪和呼吸练习。

    GizFit Plasma 带有 GPS 轨迹显示,可轻松跟踪活动。这也可以在社交平台上分享。您可以访问多种运动模式来监控瑜伽、游泳、跑步、户外散步、篮球、羽毛球、足球、骑自行车等活动。

    这款智能手表一次充电的电池续航时间长达 7 天,还支持无线充电。它具有 IP67 防水防尘等级、天气更新、内置隐私锁、通知警报等。

    此外,该手表还支持基于 AI 的健康追踪解决方案,与 Tres Care 合作,可轻松进行健康监测(甚至是分组)和深入分析健康数据。

    价格和可用性

    Gizmore GizFit Plasma 零售价为 1,999 卢比,但促销价为 1,799 卢比。它与Fire-Boltt 坦克、Pebble Frost等竞争对手竞争,还有更多选择。您现在可以通过 Flipkart 独家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