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D Win Mini倾向于推出翻盖式设计和比Steam Deck更大的电池

发布时间:2023-03-30 17:46:22 栏目:科技

    导读 GPD Win Mini游戏掌机将采用翻盖式外形,新的细节揭晓。Win Mini将配备7英寸,1080p显示屏和翻盖式外形,而其45 Wh电池为用户提供不受

    GPD Win Mini游戏掌机将采用翻盖式外形,新的细节揭晓。Win Mini将配备7英寸,1080p显示屏和翻盖式外形,而其45 Wh电池为用户提供不受限制的游戏时间。该模型被设计为Win 2的更新版本,但未能比Win 4有所改进。

    GPD Win Mini比GPD Win 2稍宽,更高。它有一个45 Wh的电池,可能比Steam Deck大12%。新款Win Mini的显示屏将具有1080像素分辨率和16:9的纵横比。游戏掌上电脑将配备全套模拟触发器和前置 H1 和 H2 可编程按钮。它提供底板手柄,使用更舒适,符合人体工程学。然而,底板是不可拆卸的,因为它固定在手持设备的身体上。

    GPD Win Mini之前曾被推测为配备AMD Ryzen 7 7840U APU。然而,Phawx的最新细节表明,Win Mini可能配备Ryzen 5 7540U。据报道,Win Mini 将于 2023 年 2023 月的某个时候通过 Indiegogo 推出。众筹活动将在 <> 年 <> 月最早交付之前结束。目前没有Win Mini的定价细节和完整规格。预计,随着Indiegogo发布日期的临近,GPD将发布更多关于Win Mini的光学器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