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因风险召回 USB-C 笔记本电脑移动电源

发布时间:2023-11-23 15:14:14 栏目:科技

    导读 如果您拥有 Lenovo Go USB-C 笔记本电脑移动电源,您应该停止正在做的事情并密切关注以下事项:联想今天发布了该设备的召回声明,理由...

    如果您拥有 Lenovo Go USB-C 笔记本电脑移动电源,您应该停止正在做的事情并密切关注以下事项:联想今天发布了该设备的召回声明,理由是该设备可能会起火,这显然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首先,您可以通过识别产品标签上的部件号 (40ALLG2WWW) 和型号 (PBLG2W) 来查看您的设备是否受到影响。如果您发现这两个数字匹配,您接下来需要查找以年/月 (YY/MM) 格式打印的制造日期。召回的移动电源的生产日期为 22/01、22/02、22/03、22/04、22/05 或 22/06。

    如果生产日期与上述范围不一致,您就很清楚了。但是,如果您的移动电源确实符合标准,联想会要求您立即停止使用。联想表示,到目前为止,仅收到一起 20,000mAh 移动电源起火事件的报道,该事件造成的财产损失极小,幸运的是没有造成人身伤害。

    该问题源于移动电源内部的螺丝可能会松动。松动的螺钉可能会导致短路,从而导致电池内部热失控,最终导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