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ept802的路虎揽胜运动白金S宽身体成套工具

发布时间:2023-05-20 05:20:01 栏目:资讯

    导读 Concept802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造型公司。Concept802的主要焦点是造型豪华车。它的创始人巴里格雷厄姆说,任何与他的公司做生意的人都会从

    Concept802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造型公司。Concept802的主要焦点是造型豪华车。它的创始人巴里格雷厄姆说,任何与他的公司做生意的人都会从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和专家团队中获得完美的产品。

    您可以通过查看为Range Rover Sport制作的这个套件来判断它。它被称为Platinum S宽体套件,包括宽大的拱形套件,侧裙,前后保险杠。此外,还安装了前格栅,侧面通风口和独特的Concept802排气管。Concept802认为这款材料首次应用于路虎揽胜运动版,其中包含碳纤维后扩散器。

    车轮是Concept802自己的V2三件式锻造合金车轮,采用深盘设计。它们有各种尺寸,从19英寸到24英寸。

    揽胜运动只是第一辆由Concept802给予治疗的车,但它不会是最后一辆。后来的品牌如阿斯顿马丁,保时捷和兰博基尼将被设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