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雪铁龙DS车型范围进一步细节Emerge

发布时间:2023-05-20 06:10:01 栏目:资讯

    导读 据报道,最近法国汽车制造商雪铁龙正在进行身份调整,该调整将于2月5日在公司成立90周年之际启动。该计划包括将雪铁龙从20世纪50年代到70年

    据报道,最近法国汽车制造商雪铁龙正在进行身份调整,该调整将于2月5日在公司成立90周年之际启动。该计划包括将雪铁龙从20世纪50年代到70年代使用的DS名称带回来。然而,这不是具有DS名称的单一型号,而是新的汽车系列。用法语发音的DS是Déesse,意思是女神。

    瑞典汽车运动报告称,第一款DS将于2010年初以名称DS3出现。它将略大于当前的C4并且位于舱口和轿车之间。这里的潜在竞争对手包括奥迪A3和即将推出的阿尔法罗密欧149.接下来将是DS4,它将与2005年的C-SportLounge概念非常相似。预计DS4将于2010年作为2011 MY推出。最后,DS5将是与奥迪A6 / A7,梅赛德斯 - 奔驰E级和宝马5系相同尺寸级别的车型。根据Auto Motor Sport Sweden的说法,据称在去年的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的Hypnos概念预示着DS5 。

    很明显,雪铁龙正在向一个班级提升自己与PSA姐妹品牌标致的区别。就技术,创新和设计而言,公司将回归其古怪,前卫的根基。作为转型的一部分,小型车将受到较少关注,而客户和经销商将获得更多,雪铁龙将成为一种法国奢侈品牌。

    预计第一款DS产品将在几周后出现在日内瓦国际车展上,随着雪铁龙开始在汽车行业庆祝90周年,预计将在未来24小时内首次发布新闻。请保持联系以了解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