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 PIXEL 7 指纹扫描仪显然会变得更快

发布时间:2023-05-25 11:11:09 栏目:资讯

    导读 在当前的移动设备中,您基本上有两个显示屏指纹扫描仪。首先是光学指纹传感器,通常出现在中端和价格适中的旗舰设备中。其次是先进的超声波

    在当前的移动设备中,您基本上有两个显示屏指纹扫描仪。首先是光学指纹传感器,通常出现在中端和价格适中的旗舰设备中。其次是先进的超声波传感器,存在于超旗舰中。尽管 Pixel 7 系列是高端产品,但谷歌选择了更便宜的光学传感器。

    因此,您可能无法在 Google Pixel 7 设备上体验到最流畅的指纹识别。事实上,在某些情况下,设备甚至无法识别您的手指。但显然,有一种快速修复方法可以使扫描仪更可靠、更快速。正如一位 Reddit 用户发现的那样,你所需要做的就是用你的鼻子、头皮或前额。

    是的,您的鼻子、头皮或前额可以使 Pixel 7 指纹扫描仪更快

    正如名为No-Fondant-8757 的Reddit 用户所分享的那样,当您的手指干燥且干净时,Google Pixel 7 的指纹传感器无法正常工作。用户指出,如果您已经洗手或刚刚淋浴,您将无法轻易让扫描仪工作。

    这让 Reddit 用户开始试用他们的 Google Pixel 7 设备。用户显然已经找到了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显然,当用户用手指在鼻子一侧摩擦时,传感器工作正常。这听起来可能很有趣,但许多其他 Reddit 用户开始在帖子中谈论它。

    据尝试过的人说,当你用手指在额头和头皮上摩擦时,这个技巧也有效。是的,一些人提出了另一种解决方案:将同一根手指注册两次。无论如何,看到这个技巧对许多Pixel 7 用户来说是如何工作的肯定很有趣。

    为什么这个技巧有效

    油腻的手指为什么比干净干燥的手指工作得更好可能没有意义。但您需要考虑 Pixel 7 设备配备光学指纹扫描仪这一事实。这种传感器的工作方式是将光线照射在您的手指上以进行打印。然后它将捕获的图像与您注册的图像进行匹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