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ange 以 500 万英镑收购 Wilko 品牌

发布时间:2023-09-15 10:41:12 栏目:产经

    导读 普华永道管理人员周四证实,The Range 已经收购了 Wilko 的品牌、网站和知识产权。据天空新闻报道,据了解,这家折扣零售商已为该家族...

    普华永道管理人员周四证实,The Range 已经收购了 Wilko 的品牌、网站和知识产权。

    据天空新闻报道,据了解,这家折扣零售商已为该家族连锁店的资产支付了 500 万英镑。

    通过这笔交易,Wilko 的在线业务将在 10 月初管理商店交易计划结束后重新开始。

    此次交易还将让 Wilko 数字团队的 36 名员工转移到 The Range。

    普华永道联合管理人简·斯蒂尔 (Jane Steer) 表示:“自我们任命以来,在这一充满挑战的时期,客户和更广泛的利益相关者的反馈强化了这样一个事实:wilko 仍然是英国深受喜爱和信赖的品牌。

    Dawson 已将 The Range 门店扩展至 200 多家,并处于扩张模式。

    该公司目前正在开发据称是过去五年来英国最大的配送中心,这将有助于推动其雄心勃勃的增长战略。

    此次交易达成之际,HMV 所有者道格·普特曼 (Doug Putman) 收购其大部分商店的提议落空,Wilko 的 400 家商店即将关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