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格林需要一位新首席执行官

发布时间:2023-09-14 10:26:17 栏目:产经

    导读 随着 WBA 寻找永久首席执行官,布鲁尔将继续为该公司提供建议。WBA 执行主席斯特凡诺·佩西纳 (Stefano Pessina) 表示:罗兹带领公司...

    随着 WBA 寻找永久首席执行官,布鲁尔将继续为该公司提供建议。

    WBA 执行主席斯特凡诺·佩西纳 (Stefano Pessina) 表示:“罗兹带领公司度过了全球大流行,监督了沃尔格林药房和全国高危人群疫苗的重要推广。”“她进一步增强了我们面向消费者的能力,同时支持社区文化和团队成员在困难时期的参与。”

    她此前曾担任星巴克公司的首席运营官、集团总裁和董事会成员,在那里她加速了增长,扩大了咖啡领导者的全球影响力并推动了价值。

    Ginger Graham 在医疗保健行业工作了近三十年,自 2010 年以来一直在 WBA 董事会任职,并于 2022 年被任命为 WBA 董事会首席独立董事。她此前曾担任 Amylin Pharmaceuticals 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专注于交付第一治疗糖尿病患者的一流药物,并担任全球心脏病学医疗技术领导者 Guidant Corporation 的总裁办公室集团主席。

    她曾在多家医疗保健公司的董事会任职,并曾在哈佛商学院任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