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延长快递和实时短信时间

发布时间:2023-09-14 10:26:17 栏目:产经

    导读 该零售商表示,对于晚上 9:30 之前下的订单,它会在晚上 10 点之前提供快递服务。 Offers.com 此前报道称,大多数沃尔玛商店每周 7...

    该零售商表示,对于晚上 9:30 之前下的订单,它会在晚上 10 点之前提供快递服务。 Offers.com 此前报道称,大多数沃尔玛商店每周 7 天从上午 8 点到晚上 8 点提供快递服务,这意味着购物者可能必须下订单下午 6 点之前截止。

    沃尔玛表示,快递送货时间“最快 30 分钟,最长 90 分钟”。当沃尔玛推出快递服务时,只需两个小时或更短的时间。

    此外,其Live Shopper功能可以与个人购物者进行实时文本通信,允许客户在最后一刻讨论替代品或添加商品。沃尔玛声称“整个体验感觉就像你在给朋友发短信让他们在商店里给你买东西,这有助于进一步个性化我们的在线购物服务。”

    沃尔玛首席执行官道格·麦克米伦 (Doug McMillon) 在上个月举行的沃尔玛 2024 年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指出,沃尔玛所有三个部门的门店配送增长速度均快于提货增长。他指出,在美国,有超过 4,000 家商店和近 600 家山姆会员店提供当日送达服务,而全球有近 2,000 家商店和俱乐部提供当日送达服务。在商店自提和送货以及广告的推动下,沃尔玛美国电子商务销售额本季度增长了 24%。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