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推出适用于 Shopify 的 Buy with Prime 应用程序

发布时间:2023-09-13 10:29:10 栏目:产经

    导读 Buy with Prime 通过亚马逊的配送网络为 Prime 会员提供快速、免费送货和轻松退货服务。登录 Amazon 账户后,Prime 会员使用 Amaz...

    Buy with Prime 通过亚马逊的配送网络为 Prime 会员提供快速、免费送货和轻松退货服务。登录 Amazon 账户后,Prime 会员使用 Amazon 钱包中的付款方式支付订单,Shopify Payments 将通过 Shopify 的 Checkout 处理付款。该应用程序将于今天开始向部分 Shopify 商家开放,仅限邀请,并将于 9 月底向所有已经使用或想要使用亚马逊配送网络的美国 Shopify 商家提供。

    亚马逊 Buy with Prime 副总裁 Peter Larsen 表示:“我们对商家分享的有关 Buy with Prime 的反馈感到非常兴奋,包括购物者转化率的提高和新购物者的获取。”“这款应用程序是与 Shopify 合作开发的,我们很高兴能够帮助商家不仅发展业务,而且还能节省时间和资源,同时为 Prime 会员提供更多享受购物优惠的地方

    此前,Shopify 商家独立于其 Shopify 管理员管理 Buy with Prime。Shopify 的 Buy with Prime 应用程序通过利用现有的 Shopify 设置、自定义和支持的第三方应用程序集成,简化了日常商家体验。借助适用于 Shopify 的 Buy with Prime 应用,商家将在其 Shopify 后台中看到自动同步的订单、促销、目录列表和税费。商家将继续拥有通过 Prime 购买获得的客户数据,现在在其 Shopify 后台中访问和管理将变得更加容易。作为此集成的一部分,Amazon Pay 还将作为 Shopify Payments 中的支付选项提供,使 Shopify 商家能够更轻松地管理其 Amazon Pay 交易。

    “在尝试了多种方法来提高购物者转化率并与购物者建立真正的关系之后,我们可以自信地说,在我们的网站上提供“Buy with Prime”服务是最有影响力的,”直接面向消费者的销售和品牌经理 Alexis Beuning 说道。谢尔巴尼的经理。“我们很高兴能够作为 Buy with Prime 商家继续发展,新的原生集成将使我们的 Shopify 商店的 Buy with Prime 日常管理变得更加轻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