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Religion 四年来第一家新店在亚特兰大开业

发布时间:2023-09-19 10:32:29 栏目:产经

    导读 服装零售商True Religion本周开设了四年多以来的第一家新店。该公司位于亚特兰大坎伯兰购物中心,在周四的一份公告中表示,该店比试营业时...

    服装零售商True Religion本周开设了四年多以来的第一家新店。该公司位于亚特兰大坎伯兰购物中心,在周四的一份公告中表示,该店比试营业时的预期超出了近 68%。

    该零售商表示,最近开业的 2,000 平方英尺商店采用了新的视觉营销和更新的固定装置,旨在增强购物体验。坎伯兰店的视觉营销特色包括新的牛仔布桌子、用于展示产品的一系列车身尺寸、突出核心牛仔布单品的灯箱和更好地展示该品牌服装配饰(如皮带和手袋)的橱柜。

    上个月,True Religion 表示,它将通过与三个实体达成的新定期贷款和循环信贷安排协议获得财务支持。据姊妹刊物《Fashion Dive》报道,该零售商表示,这笔交易将使公司能够为现有债务进行再融资并支持长期业务计划。

    随着坎伯兰购物中心 (Cumberland Mall) 商店的开业,True Religion 目前在美国拥有 46 家门店。

    “True Religion 全渠道增长战略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是在购物者希望我们去的地方有选择地确定和开设门店,”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巴克利 (Michael Buckley)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仍然是数字优先的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品牌,并且很高兴开始在合适的市场中增加更多实体店。”

    True Religion 品牌于 2002 年在洛杉矶成立,植根于嘻哈音乐和文化。该公司表示,亚特兰大是该品牌在东海岸的“精神家园”,并与该地区的许多艺术家、影响者和设计师合作,例如 2Chainz、Lil Gnar 和 Bluboy。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