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 希望恢复迈阿密海滩标志性房产

发布时间:2023-09-12 10:29:44 栏目:产经

    导读 又过去了一周,零售新闻远多于当天的时间。下面,我们将详细介绍您本周可能错过的一些事情以及我们仍在思考的事情。据一份新闻稿称,Tommy...

    又过去了一周,零售新闻远多于当天的时间。下面,我们将详细介绍您本周可能错过的一些事情以及我们仍在思考的事情。

    据一份新闻稿称,Tommy Hilfiger任命 Virginia Ritchie 为其全球首席营销官,自 9 月 1 日起生效。在担任临时代理并同时领导全球消费者参与之后,Ritchie 在为所有者 PVH Corp. 工作 13 年后获得晋升。

    “Virginia 是我们组织内经验丰富且受人尊敬的品牌领导者,”首席执行官 Martijn Hagman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过去的 13 年里,她在 PVH 工作,对 Tommy Hilfiger 品牌 DNA 有了深入的了解,并一直是变革和发展的倡导者,使 Tommy Hilfiger 始终充满抱负并与我们的消费者息息相关。”

    Lowe’s 与 NFL 举办球会

    Lowe’s 周四宣布与国家橄榄球联盟续签多年合同。此次合作包括通过全国电视广告开展营销活动、更新“Lowe’s Home Team”球员名单以及发布限量版 DIY Wrist Coach 配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