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高地待售的房屋非常适合日落晚会

发布时间:2022-11-29 19:03:53 栏目:房产

    导读 占地38 5公顷的酒店坐落在南部高地的山丘深处,以起伏的乡村景色为背景,以和平与宁静为邻居。当你看2040 Kangaloon路,东Kangaloon时,这

    占地38.5公顷的酒店坐落在南部高地的山丘深处,以起伏的乡村景色为背景,以和平与宁静为邻居。

    当你看2040 Kangaloon路,东Kangaloon时,这是完美生活的画面。

    这座由菲利普·考克斯(Phillip Cox)设计的现代住宅建于2004年,与自然环境融为一体。单层住宅由钢、波纹铁和夯土墙组合而成。

    由于落地窗,内部的每个角落都拥有充足的自然光线。

    还有什么比一杯(或一瓶)红酒和开放式壁炉更好的方式来欣赏开放式起居、厨房和用餐区一览无余的美景呢?

    卧室均朝北,还设有通往院子的落地玻璃门。不难想象醒来,卷起百叶窗,打开门呼吸新鲜的乡村空气,或者在广阔的酒店漫步。

    想与家人和朋友一起举办晚会吗?这是一个可以轻松娱乐的家。

    虽然这家酒店在冬季是一个很好的大本营,但温暖的月份也是一种享受。客人可以从一个侧翼移动到另一个翼楼,从起居区移动到宽阔的户外露台,在那里您可以轻松设置一些童话灯和一张日落晚餐的桌子。

    半独立式工作室为那些希望将家庭生活和工作生活分开的人提供额外的住宿、青少年的休憩场所或家庭办公室。

    让我们不要忘记现场的围场,出色的围栏和水箱,非常适合放牧或其他生活方式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