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培拉最昂贵的出租物业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2-11-29 19:03:53 栏目:房产

    导读 堪培拉的高端租金记录已被红山七居室房产突破每周4000美元的门槛所彻底打破 - 甚至更多。虽然租赁机构Hayman Partners无法确认该物业的

    堪培拉的高端租金记录已被红山七居室房产突破每周4000美元的门槛所彻底打破 - 甚至更多。

    虽然租赁机构Hayman Partners无法确认该物业的确切要价,但Allhomes了解到其要价高于4000美元大关。

    之前的租金记录是由一个八居室的福雷斯特住宅创造的,每周3250美元。

    Hayman Partners的Emily Antill表示,托雷斯街的Red Hill房产由一位希望保持匿名的客户担保。

    “该住宅提供七间卧室,但你可以说它实际上是两个独立的房屋,由一扇公共门连接,”她说。

    “这是经典的堪培拉建筑风格,配有雪松框架的门窗。在内部,它以中性色调精美布置,不惜一切代价。

    亮点包括起居区的开放式壁炉、艺人的餐厅和优雅的厨房,如果需要,有足够的空间供外部餐饮服务商四处走动。

    安蒂尔说,房屋的配置及其两个相连的一半提供了一个非常灵活的平面图。

    “这当然为租户提供了选择,也许,在一个地方工作,住在另一个地方,但还有其他选择,”她说。

    户外娱乐区很广阔,有足够的空间举办花园派对,也许还有在网球场上进行一些友好比赛的机会。还有一个地下游泳池。

    安蒂尔说,获得租约有一个严格的程序,因为住宅需要满足严格的标准。

    “外交人员参与了选择过程,因为住所需要满足严格的标准,包括安全,”她说。

    “但很明显,托雷斯街是唯一可能的选择 - 市场上没有类似的选择。

    高端公寓市场同样活跃,许多人要价在每周1100美元至1400美元之间,据Boris Property的行业经纪人Boris Teodorowych称。

    “该支架中的大多数房产都是三间卧室,通常享有湖泊,城市和山脉的景色,”他说。

    “这些豪华公寓大多位于内南部或城市。

    Teodorowych说,这些高端住宅的客户通常来自专业人士,管理层和外交阶层。

    “客户包括卫生和医疗专业人员,国防承包商,外交人员和高级管理人员,”他说。

    这位公寓专家表示,潜在租户正在寻找提供充足生活空间以及高固定装置和配件的豪华住宿。

    “景色广受好评,靠近餐馆、酒吧、咖啡馆、健身房和其他娱乐场所的步行社区,”他说。

    “这就是为什么内南部和城市是受欢迎的选择。

    Teodorowych说,客户被Kingston Foreshore的Sapphire,Barton的Governor Place以及该市的The Apartments和The Capitol等开发项目所吸引。

    “这些被认为是高级住宿选择,往往不会在市场上停留很长时间,”他说。

    Teodorowych补充说,每周900美元至1000美元的公寓的下一个定价层吸引了不同的受众。

    “这是三四个年轻专业人士或公务员之间共享的流行价格范围,”他说。

    “它为他们提供了负担得起的个人水平的高标准生活。

    Teodorowych表示,三居室或以上的公寓供应仍然是一个问题,开发商通常更愿意专注于快速销售的一居室和两居室住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