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海滨豪宅难以出售

发布时间:2022-12-04 19:15:22 栏目:房产

    导读 悉尼北部海滩上的一处海滨庄园尚未找到财力足够雄厚的买家,无法同意惊人的要价。据报道,位于新南威尔士州克朗塔夫的建筑令人惊叹的房产Po

    悉尼北部海滩上的一处海滨庄园尚未找到财力足够雄厚的买家,无法同意惊人的要价。

    据报道,位于新南威尔士州克朗塔夫的建筑令人惊叹的房产“Portovenere”正在寻求3500万至3800万美元的报价。

    《悉尼先驱晨报》于今年1月首次报道了要价。该物业仍在市场上。

    这座七间卧室、八间浴室的庄园由佛朗哥·贝尔吉奥诺-内蒂斯和他的妻子阿米娜于 1960 年代建造。

    Belgiorno-Nettis是一位艺术赞助人,也是建筑和工程巨头Transfield的联合创始人。这对夫妇于1958年以2325英镑(4070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该物业的土地。

    私人家庭住宅占地3015平方米,内外均采用定制设计。

    房屋的多个起居空间横跨家庭活动室,正式和休闲用餐,厨房拥有曼哈顿卡拉卡塔石材和嘉格纳电器。

    在雅致的装饰中,有加热大理石地板和萨瓦迪木材饰面。

    酒店还拥有自己的电梯和管道空调。

    它还拥有电影院,沙龙,酒窖,书房和带厨房的独立员工宿舍。

    户外有一个高架裙楼游泳池,一个广阔的砂岩露台,屋顶足够大,可以娱乐,欣赏一览无余的水景。

    它还拥有自己的海滩通道,篮球场,迷你足球场和足够的车库空间,可容纳五辆车。

    Belgiorno-Nettis家族在Amina去世一年后的2016年出售了这所房子。

    Mongkol Phara的妻子Madina Phara以110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这所房子。据报道,这对夫妇与柬埔寨皇室有联系。

    2016年的拍卖标志着悉尼郊区的记录。之前的记录是2009年创下的870万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