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的筒仓公寓在地标性悉尼面粉厂改建出售

发布时间:2022-12-04 19:15:24 栏目:房产

    导读 悉尼内西区独一无二的筒仓住宅正在出售,配有多个sykdecks,并享有城市天际线及更远处的一览无余的景色。经过建筑重新设计的次顶层公寓是屡

    悉尼内西区独一无二的筒仓住宅正在出售,配有多个“sykdecks”,并享有城市天际线及更远处的一览无余的景色。

    经过建筑重新设计的次顶层公寓是屡获殊荣的Newtown Silos中唯一的全层住宅,占地173平方米,设有一系列相互连接的弧形展馆。

    由建筑师业主精心翻新的三居室两浴室公寓配有200万澳元的买家指南,为买家提供了悉尼房地产市场上真正独特的东西。

    该住宅享有整个 11 楼,可乘电梯进入自己的私人门厅。它没有共同的墙壁,入口时可以欣赏到壮观的270度全景,北面是标志性的城市天际线,西面是蓝山,东面是植物湾和海洋。

    圆形平面图提供动态的光线和空间感,天花板高2.7米。五个摩天观景台 - 基本上是充满多肉植物的景观屋顶花园 - 吸引了彩虹鹦鹉和库拉翁。

    其他特色包括180毫米厚的粗铸钢筋混凝土墙,工程法国橡木地板,设计师浴室,安全停车场和私人主翼,朝东甲板和海景。

    筒仓是由建筑师Tonkin Zulaikha Greer设计的面粉厂改造综合体,于2005年完工。该项目重新构想了前克拉戈面粉厂的c1936粮仓的圆柱形结构。

    “Newtown Silos”改建获得了两项国家信托奖,被认为是城市地标。

    它位于纽敦村的边缘,位于纽敦、恩莫尔、厄斯金维尔和坎珀当的交界处,距离纽敦车站仅 400 米,周围环绕着众多顶级酒吧和餐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