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暂停北奥斯汀的开发计划

发布时间:2023-01-05 21:49:02 栏目:房产

    导读 据《奥斯汀商业日报》率先报道,亚马逊 已无限期暂停其位于得克萨斯州朗德罗克的配送中心的开发计划。这个耗资 2 5 亿美元的项目将在 R

    据《奥斯汀商业日报》率先报道,亚马逊 已无限期暂停其位于得克萨斯州朗德罗克的配送中心的开发计划。

    这个耗资 2.5 亿美元的项目将在 Robinson Ranch 占地 193.3 英亩的土地上成形,该牧场还吸引了苹果等其他科技公司,其即将耗资 10 亿美元的园区占地 7,000 英亩,总面积达 300 万平方英尺.

    根据公开记录,这家电子商务巨头于去年 11 月购买了该地块,并向朗德罗克市提交了计划单元开发 (PUD) 申请,其中显示了建筑高度高达 120 米的大型仓库和配送中心的计划脚。

    供应与需求

    根据最近的财报电话会议,亚马逊在截至 3 月份的 12 个月内花费了 610 亿美元的资本投资。该数字的大约 30% 代表了履行能力方面的支出,主要是履行中心仓库。

    “对于消费者业务,正如我之前所说,我们目前在网络中有一些我们需要发展的过剩产能。因此,我们降低了构建预期。我要再次指出,许多构建决策是在 18 到 24 个月前做出的,因此我们可以在年中调整的内容有限。也就是说,我们预计 2022 年用于资本项目的履行资金将低于上一年,”亚马逊首席财务官 Brian Olsavsky 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

    与此同时,其他开发商也被吸引到奥斯汀郊区。3 月,Link Logistics Real Estate 提交了 Settlers Grove 的计划,这是朗德罗克市价值 3800 万美元的开发项目。这个四栋建筑的工业园区总面积为 631,100 平方英尺,开发时间为 13 个月。

    4 月,Sabey Data Centers 宣布计划在奥斯汀北郊建造一座容量为 72 兆瓦的两栋数据中心园区。该地铁的第一个超大规模设施预计将于 2023 年初上线。

    最近,Prologis推出了一个新的专有指标真实供应月数(TMS),该指标试图更准确地衡量物流房地产行业的全国供需动态。美国最新的 TMS 表明物流用户将在 16 个月内用完可用空间选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