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HS卫生系统在曼哈顿下城签署大租约

发布时间:2023-01-17 18:39:31 栏目:房产

    导读 非营利性MJHS卫生系统是New Water Street Corp 的最新租户。曼哈顿下城的水街55号塔楼。世邦魏理仕安排了138,374平方英尺,30年的承诺

    非营利性MJHS卫生系统是New Water Street Corp.的最新租户。曼哈顿下城的水街55号塔楼。世邦魏理仕安排了138,374平方英尺,30年的承诺,据经纪公司称,这是过去一年半在曼哈顿下城签署的最大新租约。

    租户将占据东河滨水区附近360万平方英尺高层建筑的第46层和第47层。53层的55水街塔楼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70年代。根据新水街首席运营官丹·帕利诺(Dan Palino)的说法,该物业的租赁率超过95%,并在整个大流行期间保持了高入住率。

    该租户选择新的市中心位置是因为其高安全性和大型地板等因素,最终使该公司能够将其足迹减少20%,MJH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Wagner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作为该地区最大的非营利性卫生系统之一,MJHS将继续在布鲁克林7大道6323号运营。

    据CommercialEdge称,55 Water St.的现任所有者是阿拉巴马州退休系统的子公司,该公司于1993年以2.02亿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该物业。该建筑的各种租户名单包括安保健康,纽约市健康+医院,麦格劳希尔金融,雨果博斯城以及纽约交通部。

    代表房东的世邦魏理仕团队包括Howard Fiddle,Brad Gerla,Even Haskell和Mary Ann Tighe,而Chris Mansfield,Harly Stevens和Zach Weil则为MJHS安排了这笔交易。

    曼哈顿市中心的租赁量陷入困境

    金融区、广场区和时代广场-地狱厨房是过去两年空置率最高的子市场。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金融区在2月份的空置率为16.0%。

    去年十月,年轻的科技公司Orchard Technologies Inc.也承诺在L&L控股公司百老汇195号的金融区租约107,443平方英尺。该租户将把近200名纽约员工聚集在地标性建筑塔楼的一个屋檐下。

    去年11月,西尔弗斯坦地产(Silverstein Properties)在其位于金融区的百老汇120号物业中获得了52,000平方英尺的租约。Bark在这座190万平方英尺,40层的高层建筑中签署了15年的承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