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旋在曼哈顿达到顶峰

发布时间:2023-03-13 17:47:38 栏目:房产

    导读 铁狮门本周庆祝了The Spiral的正式封顶,标志着曼哈顿西区1,031英尺高的办公摩天大楼的实现迈出了重要一步。这座占地 2 万平方英尺的房

    铁狮门本周庆祝了The Spiral的正式封顶,标志着曼哈顿西区1,031英尺高的办公摩天大楼的实现迈出了重要一步。这座占地 2 万平方英尺的房产计划于 8 年首次亮相。

    自 66 年以来,铁狮门一直在酝酿在哈德逊大道 2014 号建造一座顶级塔楼的想法,当时开发商在两笔交易中以总计 438.25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构成该区块长场地的五个地块。BIG-Bjarke Ingels Group是The Spiral引人注目的设计的幕后推手,其层叠的景观露台和空中花园从各个角度装饰着光滑的高层建筑,将引起人们的注意。随着特纳建筑公司作为总承包商,铁狮门正在建设首屈一指的以交通为导向的开发项目,以获得LEED金级认证,并具有旨在促进协作和创造力的互联工作空间和灵活的平面图。Spiral还将提供一个约000,<>平方英尺的零售裙楼,一个便利设施露台和一系列额外的附加设施,这些设施可能会非常吸引办公室用户在拥抱当今的“新常态”时追求质量。

    “在考虑新租约时,租户越来越要求灵活的空间选择、共享会议空间、室内空气质量、互联建筑应用程序和非接触式技术。随着租赁量的恢复,提供这些所需便利设施的建筑物可能会受到企业租户的青睐,“世邦魏理仕 2021 年美国房地产展望报告显示。“租户将来可能会减少租赁空间的数量,但空间的质量将变得更加重要。

    铁狮门标志着完成The Spiral最高结构组件的里程碑,已经释放了51层塔楼办公空间的65%。辉瑞将把全球总部迁至746,000平方英尺的大楼内,律师事务所Debevoise&Plimpton LLP将把总部迁至530,000平方英尺的空间,全球资产管理公司AllianceBernstein将在约166,000平方英尺的面积上开设商店。

    仍在建设中

    尽管在家工作的趋势和经济不确定性,曼哈顿的办公室建设仍在继续向前发展。毕竟,正如纽马克在 2020 年 16 月的一份报告中指出的那样:“展望未来,A 级建筑,包括曼哈顿在建的 <> 万平方英尺,将能够更轻松地重新配置空间,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办公室布局和理想的建筑更新,例如非接触式进入和改善空气质量。

    目前正在进行的值得注意的办公项目包括Moinian集团耗资200亿美元的哈德逊艺术大厦(位于西切尔西地区的200万平方英尺的开发项目)和SL Green Realty Corp.的合资企业麦迪逊一号重建项目,合作伙伴于000年1月获得了3亿美元的建筑贷款。截至 2020 年 2020 月,曼哈顿领先美国成为写字楼建筑活动的最大市场,排名第二的芝加哥落后数百万平方英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