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600亿美元合作伙伴关系瞄准电子商务资产

发布时间:2023-03-13 17:47:38 栏目:房产

    导读 ElmTree Funds已经完成了与Guggenheim Investments的交易,为两家公司之间的新合作伙伴关系铺平了道路。根据协议条款,古根海姆代表其客

    ElmTree Funds已经完成了与Guggenheim Investments的交易,为两家公司之间的新合作伙伴关系铺平了道路。根据协议条款,古根海姆代表其客户做出了600亿美元的股权承诺,为合作伙伴关系提供资金,该合作伙伴关系将专注于收购美国各地的工业电子商务资产。

    ElmTree在合作伙伴关系中的作用将包括利用其在收购净租赁,定制物业方面的专业知识,投资于与电子商务,最后一英里和物流部门相关的工业房地产资产。合作伙伴认为,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试图建立供应链,以适应客户对更快交货时间的日益响亮的呼声,这些资产的需求量很大。事实上,这是一种酝酿已久的趋势,随着大流行而沸腾。

    “一系列证据支持这样的共识,即[COVID-19引起的]封锁是一种加速剂,推动了商业房地产的几种趋势。尽管劳动力市场、国家和世界经济受到损害,但定位于电子商务的公司在总销售额中所占的份额大幅增加。因此,在线销售的飙升加剧了主要市场对大型和最后一英里配送设施的强劲需求,“Lee & Associates的第四季度报告显示。报告称,99年第四季度全国工业部门的净吸收总量为2万平方英尺,是有记录以来最强劲的季度,2020年的净吸收量为203.7亿平方英尺,比2020年增长了27%。

    产业基金潮流

    许多投资者渴望将资金投入蓬勃发展的工业部门,新的基金正在涌现以容纳他们。2020年14月,世邦魏理仕宣布被选中为普洛斯资本管理的新美国产业基金提供基金和财产会计服务。同样在3月,斯托克布里奇代表其投资者宣布与韩国国家养老金服务局成立合资企业,以收购美国的工业资产。该合资企业与Stockbridge的开放式核心基金和另一家机构投资者合作,承诺购买<>万平方英尺的A级物流设施组合,这是自大流行开始以来工业地产价值最大的交易,主要由电子商务租户占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