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格拉斯开发公司确定华盛顿特区办公楼的大租约

发布时间:2023-03-19 20:10:34 栏目:房产

    导读 道格拉斯发展公司(Douglas Development Corp )在其位于华盛顿特区49 F St NW的历史悠久的伍迪斯大厦(Woodies Building)获得了000,1

    道格拉斯发展公司(Douglas Development Corp.)在其位于华盛顿特区49 F St. NW的历史悠久的伍迪斯大厦(Woodies Building)获得了000,1025平方英尺的新长期租约,世邦魏理仕在租赁交易中代表道格拉斯。

    租户是Morning Consult,这是一家总部位于当地的全球数据智能公司,该公司将回填明年1月<>日可用的空间。

    Morning Consult被德勤列为北美发展最快的科技公司之一,成立于2014年,目前在全国四个办事处拥有超过255名员工。

    由Mark Klug,Carroll Cavanagh,Emily Eppolito和Dimitri Hajimihalis组成的CBRE团队代表道格拉斯发展。仲量联行的Greg Lubar,Andy O'Brien和Zach Boroson代表Morning Consult。

    华盛顿特区技术部门的增长对该地区来说仍然是一个非常积极的故事,道格拉斯发展公司负责人Norman Jemal表示。Jemal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说,公司重视获得熟练的劳动力,通勤便利以及DC提供的多样化和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

    Morning Consult是世邦魏理仕目前正在与之谈判的少数不断增长的租户之一,“很高兴看到在这个极具挑战性的市场中有一些积极的迹象,”世邦魏理仕执行副总裁Mark Klug补充道。

    仲量联行副主席格雷格·卢巴(Greg Lubar)表示,Morning Consult的增长是为什么初创公司在华盛顿蓬勃发展的真实例子。他在准备好的讲话中补充说,在短短六年内,Morning Consult已经从排屋经营成为该国发展最快的科技公司之一。

    这座 10 层建筑包括 92,850 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和 405,150 平方英尺的 A 级办公空间。

    它建于 1800 年代后期,几十年来一直是伍德沃德和洛思罗普百货公司的旗舰店(伍迪斯的昵称由此而来)。到1995年,它变得空置,当时该连锁店的所有商店在前一年申请第11章破产后被清算。

    在道格拉斯开发公司于1999年购买该建筑并最终获得批准将其改造成办公和零售空间的混合体之前,有几个振兴建议来来去去。该建筑于2003年重新开放。

    最近点击

    道格拉斯开发公司(Douglas Development)很可能已经开了一些额外的香槟来庆祝这次租约。十月份,WeWork宣布将关闭华盛顿特区的三个地点。——碰巧的是,这三个人都在道格拉斯拥有的建筑物里。

    它们是位于佛罗里达大道西北1342号的曼哈顿洗衣店,位于641 S St. NW的Wonder Bread Factory和718 7th St. NW。 WeWork计划在<>月底之前关闭这些地点。

    WeWork并不是唯一的坏消息。根据仲量联行第三季度报告,华盛顿写字楼市场受到需求停滞和历史最高直接空置率(13.5%)和转租空置率(近10万平方英尺)的2年高位的困扰。过去三个季度都出现了负吸收。

    尽管如此,建设管道的总面积超过3万平方英尺,尽管仲量联行报告说,这一数字正在逐渐减少,最近没有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