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R集团关闭680亿美元工业基金

发布时间:2023-03-21 20:19:16 栏目:房产

    导读 RMR Group Inc 已经完成了一个680 12亿美元的私人资本投资工具,专注于收购美国的工业和物流物业。此次交割伴随着一个新的投资者,一个全

    RMR Group Inc.已经完成了一个680.12亿美元的私人资本投资工具,专注于收购美国的工业和物流物业。此次交割伴随着一个新的投资者,一个全球主权财富基金,该基金加入了一个位于亚洲的现有机构投资者和工业物流地产信托,这是RMR提供管理服务的四个公开交易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之一。目前,该车拥有9项工业资产,总面积为2万平方英尺。

    RMR代表ILPT,亚洲基金和主权财富基金担任投资工具的管理人,这些基金分别拥有22%,39%和39%的股权。该投资基金标志着RMR的第一个管理私人资本投资工具。“RMR首款管理私人资本投资工具的推出是增加我们的资产管理规模和获得资本的另一个途径,这将使我们能够利用市场的机会,”RMR集团资产管理副总裁Yael Duffy兼工业物流物业信托首席运营官告诉商业地产执行官。

    高级资产

    截至100年30月2020日,该投资工具的投资组合由ILPT出售给合资企业,<>%出租给亚马逊,宝洁,北极星工业公司和La-Z-Boy等租户。这些物业位于主要位于中西部的九个州,以及佛罗里达州,肯塔基州,马里兰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弗吉尼亚州。“我们预计这种投资工具未来可能会大幅增长,”达菲补充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