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现在将向您收取享有盛誉的蓝色勾号费用

发布时间:2022-11-20 13:57:38 栏目:科技

    导读 对许多人来说是一场噩梦,对一些人来说是个好消息——Twitter Blue Tick 已经正式成为一种付费的东西。在谣言传开后不久,埃隆·马斯克(

    对许多人来说是一场噩梦,对一些人来说是个好消息——Twitter Blue Tick 已经正式成为一种付费的东西。在谣言传开后不久,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现在宣布,用户可以通过支付Twitter Blue订阅费用轻松获得验证,现在费用更高。

    推特蓝色勾号现在将花费你!

    马斯克通过最近的一条推文透露,Twitter Blue订阅现在每月收费8美元(~660卢比),其中包括获得验证的好处。早些时候,Twitter Blue每月收费5美元。这样,任何准备付款的人都可以轻松获得蓝色勾号,而无需验证过程的麻烦。

    马斯克透露,根据“购买力平价”,不同国家的Twitter Blue价格会有所不同。所以,也许,它在印度的价格会低得多。如前所述,这是否适用于现有的Blue Tick持有者还有待观察。

    这个消息必然会引起强烈反对,因为理想情况下,人们被迫为蓝色刻度付费是没有意义的。此外,它将不再使其成为Twitter的独家功能。对我来说,这更像是一件独裁的事情,而不是一种福利!然而,马斯克并不关心这一点,并表示抱怨者可以随心所欲地生闷气,但这个决定会保持不变。

    Twitter Blue除了新价格外,还将具有一些新功能。这包括发布更长的音频和视频,看到更少的广告,并在回复、提及和搜索中具有优先权。

    Twitter 的订阅服务还能够阅读无广告文章、编辑推文等等。你可以在这里获得更多关于Twitter Blue的信息。但是,据报道,它正在删除访问无广告文章的功能。相反,马斯克透露,它将提供一种选择,绕过付费内容给感兴趣的出版商。他还希望为内容创作者引入一种新的收入模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