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 Plus用户现在可以让Snap Stories持续长达一周

发布时间:2022-11-21 16:01:18 栏目:科技

    导读 自Snapchat Plus发布以来只有几个月的时间,但令人惊讶的是,付费订阅服务目前拥有超过一百万用户。虽然该应用程序通常提供一般更新,但它

    自Snapchat Plus发布以来只有几个月的时间,但令人惊讶的是,付费订阅服务目前拥有超过一百万用户。虽然该应用程序通常提供一般更新,但它最近更加积极,专注于通过每月推出新功能为其付费订阅者提供价值。

    此外,用户现在可以设置其 Snap 故事到期的自定义时间。因此,展望未来,Plus 用户可以在发布新快照时设置一小时或最多一周的时间,让他们的朋友和家人有更多时间欣赏他们的故事。也许新更新中更有趣的部分之一是能够为任何朋友设置自定义音调,从而无需打开手机即可轻松识别谁拍了。不幸的是,目前没有任何自定义声音的选项,但有七种备用声音可供选择。

    除了上述内容之外,Plus用户现在还可以设置不同颜色的相机边框,从八种不同的颜色中进行选择,以便在拍摄时增添趣味。此外,十月份庆祝万圣节时将有三个独家的 Bitmoji 背景。虽然这对Snapchat用户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更新,但业务方面似乎并不顺利,该公司报告说它错过了本季度的收入目标。

    上个月,Snapchat增加了新的iOS 16锁屏小部件,以及聊天快捷方式,并为所有用户开放了Snapchat for Web。以前,后一项服务仅适用于Plus订阅者。如果这些听起来很有趣,请在iOS或Android上尝试一下Snapchat。您还可以订阅Snapchat Plus,该版本现已在170个国家/地区推出。但它每月将额外花费 3.99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