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大猩猩玻璃Victus 2免费提高抗跌落性

发布时间:2022-12-04 19:43:21 栏目:科技

    导读 康宁刚刚公布了其在保护玻璃技术方面的最新创新,即大猩猩玻璃Victus 2。该公司设计了新的解决方案,以提供比前几代产品更高的抗跌落性,

    康宁刚刚公布了其在保护玻璃技术方面的最新创新,即大猩猩玻璃Victus 2。该公司设计了新的解决方案,以提供比前几代产品更高的抗跌落性,同时保留大猩猩玻璃Victus的划痕弹性。

    更具体地说,康宁专注于提高其玻璃在特定粗糙表面上的抗跌落性,例如混凝土。这一点尤其重要,因为混凝土是世界上工程材料最丰富的材料。

    根据康宁的测试,新的大猩猩玻璃Victus 2解决方案可以在复制混凝土的表面上承受高达1米的高度,在沥青等表面上可以承受高达2米的高度。大多数其他解决方案在从半米或更短的距离跌落时会失败。尽管如此,康宁不想为了抗摔而牺牲耐刮擦性,因此该公司声称其新的玻璃Victus 2解决方案保持了上一代Victus材料的耐刮擦性。

    康宁表示,在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中国、印度和美国)中,84%的消费者认为耐用性是购买新智能手机时最重要的因素。考虑到当今智能手机的价格以及客户在手机上比十年前做得更多这一简单事实,这是可以理解的。这也是为什么三星坚持在许多Galaxy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组件中使用高耐用性材料,例如Armor Aluminum。

    三星可能会在未来的Galaxy手机中使用Gorilla Glass Victus 2。

    目前还没有具体的信息表明三星是否会在其即将推出的任何设备上使用Gorilla Glass Victus 2,或者哪些智能手机将首先使用这种新材料。但考虑到三星的过去,我们可以大胆猜测,并假设Galaxy S23系列,或者至少是Galaxy S23 Ultra,可能采用大猩猩玻璃Victus 2。

    但这绝不是确认。三星还可以在Galaxy S23系列中重复使用Glass Victus +。该材料已经涵盖了Galaxy S22阵容,三星可能会或可能不会确定有必要升级到Gorilla Glass Victus 2。希望它会,因为该公司已经致力于卓越的构建质量和弹性,特别是与大多数其他Android品牌相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