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不再签署iOS 16.1.2

发布时间:2022-12-24 17:46:57 栏目:科技

    导读 Apple 最近发布了 iOS 16 2,因此该公司现在可以在新更新上线后像往常一样做,并阻止降级到以前的版本。没错,iOS 16 1 2 不再签名,

    Apple 最近发布了 iOS 16.2,因此该公司现在可以在新更新上线后像往常一样做,并阻止降级到以前的版本。

    没错,iOS 16.1.2 不再签名,这意味着无法再安装此特定版本。换句话说,如果您更新到 iOS 16.2,这就是您应该使用的版本,因为不再允许回到 16.1.2。

    另一方面,Apple 不再签署 iOS 16.1.2 并不意味着你只能使用最新版本的操作系统。不,或者至少,现在还没有。

    这是因为 Apple 继续支持 iOS 15,因为该公司仍在发布此 iOS 版本的更新,尤其是在包括 iPhone 6s 和 iPhone 7 在内的许多 iPhone 都坚持使用它的情况下。此时,最新版本是 iOS 15.7.2,所以如果你想降级,这几乎是唯一的选择。

    iOS 16.2 中的新功能

    iOS 16.2 带来了巨大的改进,包括更精致的 iPhone 14 Pro AOD、新的小部件和 iCloud 的高级数据保护。

    “iCloud 已经默认使用端到端加密保护 14 个敏感数据类别,包括 iCloud Keychain 中的密码和健康数据。对于启用 Advanced Data Protection 的用户,使用端到端加密保护的数据类别总数增加到 23 个,包括 iCloud Backup、Notes 和 Photos。唯一未涵盖的主要 iCloud 数据类别是 iCloud 邮件、联系人和日历,因为需要与全球电子邮件、联系人和日历系统进行互操作,”苹果表示。

    此外,iOS 16.2 随附了 Apple Music Sing,这是一个增强 Apple Music 中卡拉 OK 体验的更新,还随附了 Freeform,这是一个类似于 MS Paint 的应用程序,可让您在绘图和素描上进行协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